兩性知識/性與疾病/前列腺炎/男性喜奶易患前列腺癌

出自Tw.18dao.net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所在位置:

首頁 > 生活類 > 兩性知識 > 男性喜奶易患前列腺癌

主要內容:

【所屬大類】:性與疾病

【所屬小類】:前列腺炎

【內容】:  根據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不久前發表的研究表明,喜歡乳製品的男性與同樣年齡不常吃這些乳製品的男性相比,患前列腺癌的危險要大。  這項研究針對2.1萬名男性進行了為期11年的跟蹤調查,結果發現,那些每天通過乳製品攝取鈣質超過600毫克的男性,與那些每天攝取鈣質不到150毫克的男性相比,患前列腺癌的危險性要高出32%。這個發現顯示了乳製品的高攝取量和前列腺癌腫瘤之間有關聯。每天通過乳製品大量攝取鈣,會抑制血液內維生素D的水準。  報告指出,維生素D除了作為一種重要的營養素,還是一種能防止前列腺癌腫瘤細胞增生的激素,從而起到預防前列腺癌的作用。伊莉莎白醫院泌尿專科醫生林傳賢認為,有關的最新調查還須進行更深入的研究,以確定維生素D在預防前列腺癌方面所起的作用,以及鈣是如何影響維生素D的水準的。他說,臨床的觀察也發現,前列腺癌較常發生在發達國家的人口中,說明它與飲食習慣有一定關係。其他因素包括老化和遺傳。  因此,年紀較大的男性須多注意飲食健康,如少吃肉類、定期運動及多吃低脂肪食物、黃豆類食品和蔬菜水果。前列腺是男性的副生殖器官,介於膀胱和尿道之間,它的功能是分泌一種乳狀液體滋養精蟲生存。除乳製品,鈣質的豐富來源

【序號】:4194


用戶交流 內容糾錯 | 推薦資訊 | 意見建議 | 問題諮詢 | 用戶交流幫助說明 | 直接編輯本頁

相關欄目

測安全期, 標準體重, 醫院查詢, 疾病查詢

相關搜索

兩性 , 兩性健康 , 兩性生活 , 兩性故事 , 兩性話題 , 性愛交流 , 前戲愛撫 , 性愛保健


更多搜索

Google進行更多的站內搜索“兩性知識/性與疾病/前列腺炎/男性喜奶易患前列腺癌 ”和站外搜索“兩性知識/性與疾病/前列腺炎/男性喜奶易患前列腺癌 ”。

用戶留言:
目前暫無留言
新增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