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知識/性與疾病/前列腺炎/多飲奶導致前列腺癌

出自Tw.18dao.net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所在位置:

首頁 > 生活類 > 兩性知識 > 多飲奶導致前列腺癌

主要內容:

【所屬大類】:性與疾病

【所屬小類】:前列腺炎

【內容】:  一項新的研究發現:喜歡喝牛奶、吃冰激淩和乳酪的男性,與同樣年齡不喜歡這些乳製品的男性相比,患前列腺癌的危險要大。

     

       這項研究對21,000名男性進行了為期11年的跟蹤調查,結果發現:那些每天通過乳製品攝入鈣超過600mg的男性,與那些每天攝入不到150mg的男性相比,患前列腺癌的危險要高32%。每天攝入鈣額外增加500mg,相應的患前列腺癌的危險也會增加16%。每天大量的鈣攝入(尤其是通過乳製品得到的)可以抑制血液內維生素D的水準。維生素D除了作為一種重要的營養素,還是一種能防止前列腺腫瘤細胞增殖的激素,從來起到預防前列腺腫瘤的作用。

     

       這個發現印證了原先的觀點,即高水準的乳製品攝入量和前列腺腫瘤之間存在關聯。但這個現象不一定適合每個人。研究人員認為:每天的飲食應該滿足人體需要的鈣量。這是個基本問題,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有足夠的鈣攝入以滿足需要。在健康部門做出有關男性和鈣攝入量的推薦之前還需要進行更深入的研究,以確定維生素D在抑制前列腺癌危險中的作用,以及鈣是如何影響其發生的機制。雖然研究人員需要再進行研究以確定這個結果,但男性鈣的補充需要重新評估,或許他們可以和醫生討論自己的患病危險。

【序號】:4201


用戶交流 內容糾錯 | 推薦資訊 | 意見建議 | 問題諮詢 | 用戶交流幫助說明 | 直接編輯本頁

相關欄目

測安全期, 標準體重, 醫院查詢, 疾病查詢

相關搜索

兩性 , 兩性健康 , 兩性生活 , 兩性故事 , 兩性話題 , 性愛交流 , 前戲愛撫 , 性愛保健


更多搜索

Google進行更多的站內搜索“兩性知識/性與疾病/前列腺炎/多飲奶導致前列腺癌 ”和站外搜索“兩性知識/性與疾病/前列腺炎/多飲奶導致前列腺癌 ”。

用戶留言:
目前暫無留言
新增留言